一、聽說人生有兩次驚喜,虛驚一場和失而復得,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后者就夠了。二、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么你不要。三、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四、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五、愛情不傷人,傷人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六、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七、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八、從前總說: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后來懂得,海底月撈不起,心上人不可及。九、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已過半,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要遠離。十、從此以后,我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驕傲也還給我吧。十一、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十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十三、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十四、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十五、只要是你給的東西,無論是鋒利的尖刀,還是致命的毒藥,我都會欣然接受。十六、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十七、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十八、你怎么舍得,讓一個滿眼都是你的人,扛著所有負面情緒,一次又一次逼著自己放下你,帶著失落從而選擇離開。十九、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二十、愿你此生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遇見你,是我人生中的無上歡喜和滅頂之災,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情愿從未見過你。二十一、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二十二、如果當初沒有添加你為好友,是不是不會有之后的故事,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還是錯,但我真的快樂過,以前你給過我的快樂,現在都陪著我難過。二十三、你走了之后,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愛吃麥當勞的甜筒,不一樣的是你之后,我再也沒要半價了。二十四、我看過最虐心的小說就是我和你的聊天記錄,我看過最惹人淚的畫面是我流淚時你的背影。

【面試:如何判斷一個公司好壞】經典實用的13個方法!HR可以此來構建你公司的招聘軟環境!有用就轉走!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TIME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Fortune怎麼訂閱最便宜 美國時代雜誌台南哪裡訂 訂閱TIME36期+國家地理雜誌中文或英文版12期,學校價格有優惠嗎? 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 休閒時尚雜誌高雄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最便宜價格?訂閱50期,竟只要?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一年54期+全方位實力養成班,只要一個月,英文能力馬上突飛猛進?想成為企業裡中、高階主管必備能力!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苗栗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亞洲週刊,如何訂閱較便宜?time+ Money中文12期,竟只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腦叫你買下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